1 粉嫩蜜糖唇.png

Youtube影片版本可以看到會動的過程:

 自然又粉嫩的唇色想必是很多人的夢想
(包括小編自己也是)
但是原本的唇色不是蒼白、就是暗沉或是唇色不均
還好現在有粉嫩蜜糖唇,解決你的唇色問題、讓你24小時都有美唇

2 自然又粉嫩的唇色 想必是很多人的夢想 (包括小編自己也是).png

 

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了解做粉嫩蜜糖唇的操作流程
讓你更了解實際會發生的事~

不管你是天生唇色暗沉還是蒼白
或是困擾你很久的不均勻
都可以改善喔!

3 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了解 做粉嫩蜜糖唇的操作流程 讓你更了解實際會發生的事~.png

 

  • 操作前注意事項說明

先填寫好資料,本店包含三個月內免費補色,所以也會一併講解;以及自身是否有特殊情況需要老師先知道的
老師也會紀錄操作的過程、配色等,讓之後的補色可以更清楚調整的方向!

 4 操作前注意事項說明.png

 

  • 漱口清潔口腔內部

用無刺激性的漱口水漱口,清潔口腔
另外部分人在操作後當天可能會覺得刷牙不方便,也可以用沒有刺激的漱口水漱口幫助清潔唷!

5 漱口清潔口腔內部.png

 

  • 設計、溝通、紀錄

本店在操作之前都會先做設計、溝通的部分,如果自己有喜歡或是想調整的部分,甚至是喜歡的效果顏色,都是可以跟老師討論的唷!
建議可以事先看看作品,找有沒有喜歡的效果,讓老師能知道你想調整的方向,讓溝通過程更順利!

6 設計、溝通、紀錄.png

 

  • 前置作業

將唇跟口腔內部隔開,敷上舒緩、將唇周圍皮膚塗上凡士林隔離就完成前置作業囉!
敷上舒緩後須等待約20分鐘,就請好好的休息放鬆吧~

7 前置作業.png

 

  • 正式操作

正式操作啦~很多人都問說操作的時候會不會痛?其實真的不會欸!小編自己就是無感的一個,還有很多人直接睡著!
如果過程中有任何問體也可以馬上反應!
快完成的上唇跟還沒做的下唇是不是差很多呢!

8 正式操作.png

 

  • 最後細部調整

當上下唇都做完後,老師會再仔細看一次唇部整體,如果有需要調整的部分會再加強,也會跟客人確認效果!
最後的最後只需要冰敷就大功告成啦!
依照客人想呈現的感覺調整的顏色看起來好粉嫩

9 最後細部調整.png

 

  • 操作後注意事項說明

講解需要注意的事項、照顧方式,照著做就可以快速恢復得到一個好看自然的唇喔!

10 操作後注意事項說明.png

 

知道大家最在意這一個部分~我們的操作前後差異照!
她其實兩年前就做過一次囉~先來看看他最原始的唇色,是不均勻且暗沉的類型,脫痂後是比較飽和的嫩粉色,兩年後變成更自然的淡粉色

11 知道大家最在意這一個部分~我們的操作前後差異照!.png

 

這次補色後脫痂,顏色雖然沒有差很多,但仔細看會發現比較飽和~也更粉一點!
也建議客人大約間隔兩年左右可以補色一次維持效果,讓唇色不間斷的粉嫩美麗!

12 這次補色後脫痂,顏色雖然沒有差很多,但仔細看會發現比較飽和~也更粉一點!.png

 

唇部的結痂期大約3-5天,記得要常常保濕幫助結痂脫落,不摳痂,讓痂自然脫落喔~

13 唇部的結痂期大約3-5天,記得要常常保濕幫助結痂脫落,不摳痂,讓痂自然脫落喔~.png

 

剛做好的唇部顏色會比較飽和,像是擦上唇膏的感覺,恢復後的留色約40%左右,當然如果一開始就喜歡顏色比較明顯的話也可以跟老師討論!

14 剛做好的唇部顏色會比較飽和 像是擦上唇膏的感覺 恢復後的留色約40%左右.png

 

 

大部分的人唇色都會有點不均勻,看起來氣色就會不太好~
調整之後透出自然粉嫩的感覺讓人好喜歡喔!

15 大部分的人唇色都會有點不均勻,看起來氣色就會不太好~.png

 

美女陸陸續續做了嘴巴、眉毛、眼線,一整套完成後出門只要上眼影腮紅就好欸!超方便~

16 美女陸陸續續做了嘴巴、眉毛、眼線,一整套完成後出門只要上眼影腮紅就好欸!超方便~.png

 

  

當然也要延伸閱讀:

粉嫩蜜糖唇-繡唇注意事項前後篇 

Annlala Beauty繡唇後居家保養Tips

更多粉嫩蜜糖唇作品請點我

 

線上諮詢|詢價|討論款式

line@: @vre9277v

https://lin.ee/80ts7m

直接點擊連結即可加入好友

 

網站🔎 https://linktr.ee/annlalabeauty

 

 -

﹝永和店﹞ 02-29247290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

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

﹝板橋店﹞ 02-82510138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

板橋漢生東路19-1號1&2樓

arrow
arrow

   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